• 我不拉人進MIS賺錢,那我在MIS賺的到錢嗎??
  • 我曾經也有跟教練問過這個問題....
    他是這樣回答我的!!所以,我加入了MIS這麼棒的事業

    教練說:
    有人跟我說:我沒興趣,因為我不想去拉人
    我::你怎麼找到我的?
    教練:是不是有一天你在網路上看見一則留言而留下資料,接著你加我fb好友,我們就連繫上了,對吧?
    這樣應該不叫做拉人吧^^我們每天最主要的工作,就是在網路上大量分享這個商機,讓有需要的人主動找我們,三不政策:不必重銷,不必求人,不必尷尬見面^^
    他說:那要怎麼加入?
    相片:有人跟我說:我沒興趣,因為我不想去拉人我說:你怎麼找到我的?是不是有一天你在網路上看見一則留言而留下資料,接著你加我fb好友,我們就連繫上了,對吧?這樣應該不叫做拉人吧^^我們每天最主要的工作,就是在網路上大量分享這個商機,讓有需要的人主動找我們,三不政策:不必重銷,不必求人,不必尷尬見面^^他說:那要怎麼加入?
  • 更多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由此進入

    ☆低風險、免重銷、在家即能輕鬆創業!!每天花不到30分鐘~即可輕鬆增加永續收入☆

    這麼棒的事業,你還在等什麼??怎麼加入呢??

    馬上加入 或者加入我的FB:sunnychao2013@outlook.com以了解更多

     

    ***我是Frankie 推薦人全球編號:761165 加入我 我將幫助你在mis成長***

arrow
arrow

    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